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我還是天堂最強大的天使之一,

擔負著中央天使軍團的統帥與天使長的職務。

整個天堂除了神以外只有坐在神的左側的天使軍團左翼統帥加百列,

和坐在神的右側的天使軍團右翼統帥米迦勒能與我相提並論,

直到後來,神創造了人的出現。

我開始看到了許多來到天堂的人,

他們不斷的描述著人世間的一切。

聽他們講述著人間的一切美好,

讓恒久以來守護著天堂的我充滿了對人間的好奇。

終於有一天,我按耐不住對人世間的好奇悄悄的潛入了人間。

剛剛來到人間的我,對這裡的一切都充滿了新奇。

但是無知的我在充滿慾望的人間卻遭受了許多的欺騙與背叛。

擁有無可比擬的強大的力量的我雖然沒有受到傷害,但是卻對人間充滿了失望。

我決定回去,回去那個充滿孤寂,卻又平淡的天堂。

但是我的心,已經被污染了,已經無法張開那象徵純潔的天使羽翼。

我決定離開,遠離人世的喧囂,去淨化我的心靈,直到可以張開羽翼。

我孤獨的走著,直到遇見了她。

那時候的她,穿著雪白的裙子,靜靜的坐在草地上。

她並不漂亮,比起天堂中美麗的天使她就是一個不起眼的灰姑娘。

但是她純淨的大眼睛卻吸引了我,那是怎樣的一雙眼睛。

大大的眼睛充滿了毫無雜質的純淨與善良,

我無法想像,在這充滿了人的惡念與慾望的人間會有這樣的一雙眼睛。

她的眼睛比天堂中最美麗的天使奇跡天使加百列還要純淨,還要美麗。

看著靜靜的坐在草地上,哼唱著不知名的歌謠的她,

我的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靜,我漸漸的來到了她的身邊,輕輕的坐下。

她輕輕的抬起頭,看著我,并沒有停止她的歌聲,

漸漸的在她的歌聲中,我那本無法張開的羽翼漸漸的張開,輕輕的扇動著。

但是我卻不想回到天堂了,只在她的身上,我才感覺到了人世間的美麗,

也只在她的身邊,我才會相信我無盡的生命開始有了意義。

從那天開始,我靜靜的留在她的身邊,守護著她。

每天,她輕輕的給我唱歌,輕輕的給我講她的故事。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對她的依戀也越來越深。

後來我們真正的相愛了,我對她說,我會一直守護你。

 

太晚了。。先寫到這裡。。。

 

 

我心中永遠的天使。。願她永遠的幸福,快樂。

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suri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