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還是蠻悶的,并沒有好些,菸草的消耗量達到了一個驚人的程度,我想不出除了壯士斷腕之外還有什麽辦法可以讓那個中國大陸的企業能夠擺脫這個困境,但是他們是一定不肯的了啦。

所以我決定不在為他們的事情煩心了,我用了十幾個小時把可以損失降低到最低的方案做了一份,通過網路發給了那家公司,真的累了,看來人不能閑太久,真的好累。

帶著郁卒的心情獨自在KTV呆到凌晨,現在的我是深深的理解了什麽叫做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了。

打開計算機習慣性的打開了她的部落格,看著她部落格的文章,看著她的照片,心情平靜了許多,

順手打開了電視機,剛巧看到了許安安和章家瑄在康熙來了的一期節目重播,看到許安安所說的她和男朋友相處的過程,我真的覺得蠻感動的,女孩子肯為一個男人做這麼多的事情真的是很難得的,章家瑄的事情也很讓我感動,可以連續那麼久一直每天偷偷的去看前男友。

挺替她們兩個惋惜的,這麼好的女孩偏偏遇上了那麼爛的男朋友,可能總是這樣吧,人總是不懂得珍惜,不知道她們兩個的男朋友看到那期節目會不會後悔,他們失去了世界上對他們最好的兩個女孩。

或許人總是不知足的吧,懂得珍惜才顯得這麼珍貴,

我由衷的希望章家瑄和許安安能夠在感情的路上真正遇到懂得疼愛她們,珍惜他們的好男人,感情的路上她們已經吃了太多的苦了,希望她們能有個好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easuringHan 的頭像
    TreasuringHan

    心之守護TreasuringHan

    Treasuri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