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點20分,心情喜憂參半,喜的是那家大陸企業的問題有了解決的辦法。

不爽的是,爲了這個我要專門跑一次俄羅斯。

從產業價值鏈角度考慮,作為一個生物科技企業,本不該如其他科技含量低的企業一樣,儘量拉長所謂的產業價值鏈,這樣只會讓企業起步時期的資金捉襟見肘,而且拉長價值鏈的代價就是會使資金周轉週期與生產週期延長,我實在是不理解,他們那些搞科技的人的想法了啦。

"先修身而後家齊,家齊而後國治,國治而後天下平。"如此簡單的道理怎麼就很難說得通呢,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難道他就可以靠那4000多萬美金可以搭建完成整條產業鏈?

不過今天老媽的身體恢復狀況不錯,也算是給我心裡的一點安慰了,至少過一段時間取俄羅斯,心裡少了一些牽掛。

總得來說還是蠻好的一天,與俄羅斯,及中國大陸,蒙古方面的接洽都很順利,關於那個企業的融資問題也順利得到解決,希望不要再出什麽變故了,我真的覺得很累。

很久沒有鍛煉身體了,最近抽菸又蠻多的,喉嚨有些不舒服,看來明天需要看醫生了。

很久沒有關注加權指數了,最近一直在看恒生指數和NASDAQ指數,不知道加權指數最近如何,希望可以隨著NASDAQ指數回升一些吧,不然對台灣的經濟又是個打擊,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走勢圖來看還是有下跌趨勢,希望這次的台灣操盤手不要在犯下當年雷伯龍的100億台幣背離救市的錯誤了。

總之希望台灣越來越好,也希望我愛的人越來越好。

61.jpg 

希望她能夠永遠開心,幸福,快樂,健康。

也希望我能替她承受所有的不愉快,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suri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