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的身影漸漸消失在人海,

我想哭卻怎麼也哭不出來。

你說想流浪,獨自去遠方

我卻被放逐在你心門外遊蕩。

 

每次都會夢見你奔向我懷裡

對我訴說著今生永不分離

蒼白的月光,照亮我臉龐

醒來後還是只有我獨自心傷。

 

我迷失的靈魂已沒有了方向

分別後何處才是停靠的港灣

就讓對你的思念浸透我身體

只盼有一天能和你一起飛翔

9.jpg 

如果你想去旅行,我陪伴著你。

如果你想去流浪,我守護著你。

如果你想飛翔,我追隨著你。

無論你身在何處,我的心永遠跟隨著你,守護著你。

I love you forever,please be assured your love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suri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