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夜十二點的街頭

我一個人在遊蕩

徘徊到了等候喧囂的PUB門口

看到了狂歡的人群

都說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我流連在一群人的孤單中孤單

卻找不到狂歡的理由

蹣跚走到酒櫃之前

隨手取出幾瓶烈酒

卻不知道該從哪下手

想起她的無情離去

我的心好似結冰

對她的愛卻依然如火焰一般沸騰

冰與火的煎熬讓我心如刀割

到底多少的烈酒才能熄滅心中的冰焰

舉杯銷愁愁更愁

抽刀斷水水更流

到底何處才是我最深的居留

最烈的酒調和在一起的滋味

卻依然是冰冷甘甜

可是喝下卻如同一團火焰

就好像我的心一樣

旺盛的火焰在冰上燃燒

煎熬

想要忘記你才來喝下這杯冰焰

卻只讓我的心痛得更想你。

未曾熄滅的冰焰到底何時才能熄滅

未曾痊愈的傷痛到底何時才會停止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suri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