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計算機,習慣性的打開部落格之後,我才發現,我錯了。

原來我一直都是在乎的。

本以為不在登錄部落格,不在看她的相片,會沖淡我對她的思念。

但是只是短短的24個小時,我就發現,原來我真的錯了。

74.jpg

當打開部落格時第一個登錄的不是自己的部落格而是她的,

每次登錄自己的部落格都要從她的部落格跳轉,

當習慣性的打開她的照片,

當習慣性的看看關於她的諮詢,

當這一切的一切都成為一種習慣的時候。

思念就好像計算機病毒一樣,

不斷的複製,不斷的蔓延,不斷的增加。

強制的刪除只會造成病毒的加劇發作。

就好像現在的我一樣。

本以為不在想,不再看,就會淡化對她的思念。

但是一天之後我發現,

我對她的思念不但沒有減少,

反而更加的強烈。

記得幾年前,一個在澳大利亞留學的大陸學生,

曾經給我看過一個音樂劇,

非常感人的音樂劇,名字叫做《愛你是個錯誤》。

其中有一段話非常的感人。

我現在想來真的是很感動,於是我找了好久終於又找到了這一幕音樂劇。

其中的主題曲是這樣唱的

當我再愛你的時候

卻又一次一次被你冷落

你卻不知道當時的我

看見你帶著微笑而過

當我再愛你的時候

心中有著多少失落和傷痛

你卻不知道當時的我

被你刺痛的不再是我

就讓我停留這一刻

在這分手曖昧的時候

就讓我停留這一刻

讓你 讓你 讓你走

當我再愛你的時候

卻又一次一次被你冷落

你卻不知道當時的我

被你刺痛的不在是我

 

今生天註定,我愛的很苦,但願來生,我會是個灑脫的詩人。

當聽到這一句對白時,我真的感動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但是我仍然相信,我愛你不會是一個錯誤

我大概再一段時間就將要去俄羅斯處理那些雜七雜八的事情了,

那時候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充裕的時間再像現在這樣的流連于部落格

我只希望,她能幸福快樂的過她自己的生活。

無論我在哪,都會為她祝福。

 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suring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